草草鸽

【俞亮时光|论坛体】你管这叫兄弟情 ?

◆综艺是我编的,地点是我编的,习俗也是我编的,但他们的爱情是真的!

◆时间段大概在他们俩都二十二三岁的时候 

◆全文6000+(我太能逼/逼了 ) 

◆爱情是他们的,人物也是他们的,但ooc是我的 

◆感谢你的阅读 

———————————————————

1L

你区优良传统,开个《明日旅程》的直播楼。

这期是围棋主题,请到的飞行嘉宾居然是时光和俞亮!


2L

谁能想得到他们会参加这种综艺节目?我在围棋论坛里知道的时候还以为又是哪个开玩笑的呢。


3L

楼主的标题是替我喊出了我的心声啊!就这,就这,就这?你t/m管这叫兄弟情?


4L

前面没看,有没有好心人补一下剧情,正好最近准备入手个综艺轻松轻松。


5L

我来我来!

《明日旅程》是水果台刚出的新综艺,每三期一个主题,都是传统文化相关的,每个主题都会邀请相应的嘉宾,才播到第四期。


6L

水果台的综艺全关于传统文化?这么没热度的主题可不像是水果台的风格,追风搞选秀才是水果台的老本行吧? 


7L

估计是之前被上面请去喝茶一次,这次准备乘着上面传承传统文化的政//策//风卖个好 。不过有一说一,这节目前三期的诗歌主题做的也就一般般,及格线以上,良好线以下。今天的第四期我没看,不知道怎么样。


8L

今天第四期,现在才播到一半,还有一个小时。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小时里,与其说这期节目主题是围棋,倒不如改成时光与俞亮的恩爱日常!


9L

节目一开始是在他们家录的,因为要录他们准备旅行收拾东西的场景。

俞亮因为有比赛,人还在韩/国所以刚开始只有时光。

反正我是没想到他们居然自北斗杯培养默契之后还住在一起!是比赛的奖金不够买房吗?


10L

时光整理衣服那是叫整理吗?你家整理衣服的时候直接塞进行李箱?

我还要吐槽一下衣柜。那简直是两个极端,俞亮的每一件拿出来都可以去拍韩剧,简直是韩剧男主本人。

我们家时光吧虽然长的也帅,但是真架不住他的衣品清奇,衣柜里五彩斑斓的,要什么色就有什么色。

他们俩除了比赛的时候要穿正装,穿私服站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像是串了画风一样。唯美韩剧和家庭伦理,就挺奇妙的知道吧?


11L

好家伙,他俩站一起就好像是中/韩合拍,文化交流。


12L

还有,时光塞完衣服之后,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拉着行李箱上了制作组准备的车。制作组之前打听到时光也有驾照,会开车,所以只给他了车,让他自己开到机场。

结果从他们家楼下到小区门口不过一百多米的距离,时光愣是差点酿成了五起追尾,三起撞人,还差点直接撞到门口的护栏。

后来制作组实在看不下去,觉得这样让他上路绝对得出问题,于是找了个人帮他开车。


13L

而且后面绝了!哪知道时光看上了路边的自行车,非要骑自行车去。于是他把行李丢给制作组后,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去机场了。一路上制作组都开车跟在后面生怕把他跟丢了。


14L

时光不是有驾照吗,怎么开得那么差?别是驾照是花钱买来的,还非要骑自行车,麻烦制作组慢吞吞的跟在后面,要不然早到了。


15L

楼上是不是没有看个人访谈?时光说了他是有驾照,但因为他和俞亮在一起的时候一直是俞亮开车 。

平常他们俩基本都一直在一起,除非各自比赛,否则一般都不会分开,他自从拿了驾照后,就没摸过什么车。

上路统共没超过三次,还有两次是大晚上飙车送胃疼的俞亮去医院。换你,你开的好?


16L

还有他骑自行车不是任性。是因为一个很重要的人。他说他欠那个人一次骑自行车,所以他每次骑自行车其实都是在奢望那个人会不会回来。

而且平常他和俞亮在一起的时候他想骑自行车俞亮也由着他,陪他一起骑,所以他这次没有考虑到,他对制作组深表歉意。


17L

意思是平常俞亮都宠着我,我习惯了,一时半会没收敛好被俞亮宠出来的脾气,对此我深表歉意。


18L

楼上是神级翻译吧?我这就去书店找您的著作,没找到我就把书店烧了,我做的对吗老铁们?


19L

做得对!


20L

做得对!我捐一块钱买打火机!


21L

做得对!我捐一块钱买汽油!


22L

被俞亮宠坏的不只不会开车和随心所欲骑自行车吧?


23L

我知道,还有自理能力!


24L

好家伙,这是从整理衣服的时候就能看出来。可我没想到还有更厉害的。在机场忘记拿行李了可还好?好不容易拿回来之后,推着行李箱委委屈屈的说这以前都是俞亮干的。


25L

 [微笑]才刚开始二十分钟,俞亮连影子都没出现,人还在韩/国呢,我已经听时光提起不下四次俞亮了。


26L

完了完了,俞亮太心机了,这样宠的我家时光根本离不开他了!


27L

时光出了机场之后终于老老实实的坐着制作组的车去了目的地。

这次目的地是一座江南古城,临水而建,还没怎么开发。宜苏真的好美啊,我下次度假就去哪!简直满足了我对江南的一切幻想啊!


28L

制作组也太会选地方了吧!他们的房间推开阳台的门就是曲河,绝美!

到地了时光才知道除了他和俞亮,制作组还邀请了方绪、白川、洪河、沈一朗和岳智。

两个人一间房,岳智单独住一间。毕竟人家财大气粗,还赞助了这三期围棋主题的节目。


29L

岳智大小姐的称号是名副其实,才出场十分钟,就已经在弹幕刷起了一片大小姐的应援了,实属厉害!


30L

我跪求德云社收了洪河吧,实在不行给孩子弄个什么茶楼说书的兼职吧,我一定每天都去捧场!我要把洪少侠捧成角!


31L

时光和岳智就像是女主和女二之间一样。岳智还是个喜欢给自己加戏的女二!


32L

大家一起吃完外卖拼凑成的大餐之后俞亮的飞机才刚到方圆市。他回家看到家里被翻成那样,一度差点以为时光被人绑///架了。那浑身就和冒着黑气一样,我都担心摄像头活不过下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还好这个时候时光的电话来了,说他先到了宜苏,和方绪他们一起等俞亮去。


34L

俞亮那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收拾完了被时光找衣服时翻出来的东西的样子,一看就是没少做过。然后再十分钟之内就整理好了自己的行李,还帮时光带了几件衣服。


35L

俞亮果然是经常开车的,车技比时光好多了。


36L

那当然了,都是和时光一起的时候练出来的嘛!


37L

和时光一起练的?怎么练的 ?什么时候练的?我有一个病重的朋友想深入了解一下可以吗 ?  


38L

不是吧阿sir,这破路都能开?其实我也有一个患有癌症的朋友想了解一下


39L

十年挚友,重病缠身,不请自来!


40L

把这群ghs的都给我叉出去!我们继续看时光和方绪下棋


41L

时光下棋的时候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好A啊!我的腿有点软


42L

好像让时光试一试金丝眼镜框啊,那一定绝了!


43L

早就有p好的了

 [图片 JPG. ]


4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跪求时光和金丝眼镜框锁死好吗?我这就去学电焊,我要把金丝眼镜框焊在时光脸上! 


45L

他们下的我愣是一个子都没看懂。

现在我是左手笔记本看综艺,右手平板学围棋。

但是,我要发出我微弱的呐喊:我觉得我看的这本《围棋——从入门到精通》干脆改名为《围棋——从入门到放弃》好了!


46L

业余三段的本人同意。

围棋除非你是真的很喜欢围棋本身,否则是很难坚持下去的。而且围棋是很吃天赋的,如果你没有天赋,那可能你一年的努力还不如人家几个月甚至是几个星期的功夫。心态、勤奋和天赋,一项都不能少。


47L

楼上说的是真的,比如说我,我小时候学棋差点没让少年宫的老师赶出去,要不是我交了钱,我估计连三节课都上不到。


48L

那完了,我这辈子是和围棋无缘了。我人机下到第215手认输,它赢了我168.5目。我感觉我是已经没救了[微笑 JPG.]


49L

没事没事,看看俞亮时光回回血,齁死你!


50L

俞亮到了就可以开始分房子了。我原本以为他们会靠下棋来分房间,但是他们居然靠猜先!是我格局小了,是我格局小了!


51L

楼上的你也不想想,就算是下快棋,一盘棋也得有几个小时。要是用下棋分房间,他们起码前两天是不用睡房间了,猜先可就快多了。


52L

棋坛双子星人设不塌,他俩连猜的子数都一样!这就是一起吃、一起住、一起睡培养的默契吗?我爱了!


53L

棋坛双子星?这称号是哪个小天才取得啊?太聪明了吧!

双子星彼此围绕并且交换物质,它们相互绕行,简直就是浪漫本漫!


54L

我会在下回桑老的百年一遇的微/博下帮你转达你的称赞的。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截图,下回桑老的微/博评论下有你我一定给你点赞,我要买号给你点赞!

正好我刚看外面有人卖号,今天还有优惠,捆绑出售,我这就去买,省的到时候找不到。


56L

刺激刺激,53楼才多大啊,你们怎么就要让人家接受社会的毒打了?


57L

俞亮是真的贤妻良母啊!刚到房间,就开始收拾,忙来忙去的。时光在旁边倒是吃冰淇淋吃的很快乐。


58L

等一下,哪来的冰淇淋?我怎么没看到?


59L

楼上一看就是快进看的吧?冰淇淋是俞亮趁方绪和白川猜先的时候出去买的。本来是他和时光一人一个,但是最后还是全落到了时光肚子里。


60L

而且我跟你们说啊,俞亮放行李的时候时光吃的那个就是俞亮的,他自己的还没等分完房间就没了,哈哈哈哈哈!


6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俞亮放好行李之后发现时光一个人吃完了两个冰淇淋之后他们俩真的好甜啊!

“冰淇淋呢?”

“还、还有个壳你要吗?”

“这个天一下吃那么多冰淇淋不怕肚子疼吗?”

“领导教训的对!就这最后一次!”

然后俞亮还是败在了时光的撒娇下,叹了口气没再说了。

俞亮关心的居然不是时光把他的那一份给偷吃了,而是担心时光肚子疼。亮,你真的好爱他啊!


62L

撒娇的时光我也太可了吧!真的是太可爱了!

求问怎么可以跳过谈恋爱和结婚还有和野男人斗智斗勇就能获得这么一个让我心都化了的儿子啊?


63L

时光妈粉协会欢迎您!

快来快来!时光绝对入股不亏!


64L

您从来都不用担心孩子成绩差了,因为有俞亮在!

您从来都不用担心孩子不努力了,因为有俞亮在!

您从来都不用担心孩子不能照顾好自己了,因为有俞亮在!


65L

时光可省心了,不是因为他不皮,而是因为有俞亮!


66L

这个男人是怎么做到二十几岁的年龄却能让一群女人直呼“妈妈爱你”的?


67L

大概这就是天生儿命吧?


68L

他们真的是我配磕的cp吗?别家都是一帧一帧的扣糖,他们俩是直接糖往我嘴里塞,我吃不下了他们还拿筷子捣!

水果台前一个小时就已经出现了不下五次的“他们的兄弟情”,真的不是在睁着眼说瞎话吗?


69L

同意同意,我就想问问水果台,你管这个叫兄弟情?他们俩这是兄弟情?

怎么着,兄弟和婚姻的差距就九块钱吗?


70L

谁家兄弟眼神就想502胶一样黏在对方身上?说得就是你俞亮,你眼睛是铁做的,时光是吸铁石吗?你和时光在一起的时候能不能收敛点?是生怕时光在你面前会“噌”一下不见了怎么着啊?


71L

只要时光在一旁,我就没见过俞亮正脸!


72L

[图片 JPG.]

俞亮的括弧笑好看吗?

是时光的,跟你毛都沾不上边[微笑]

你连单括号的笑都不配 


73L

楼上的话杀伤力不大,但侮辱性极强


74L

兄弟情怎么了?兄弟情就是最//吊//的!

[我们先表面上称赞一下他们的兄弟情,但其实我们都知道这t/m就是爱情 JPG.]


75L

谢谢楼上,已经收图了,这图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能陪伴我在论坛区过完这三期围棋主题了[微笑]


76L

咱也不知道问时光和洪河一起看电脑的空气里的醋味是哪来的?

咱也不知道时光和沈一朗一块聊天的时候某人十分钟都没拼好一片拼图是怎么回事?

咱也不知道是谁心有灵犀的和方绪一起插话分开时光和白川的?

你知道吗 ?反正我是不知道哎!


77L

啊,我也不知道呢!


78L

是啊是啊,怎么回事啊,我眼睛怎么突然就瞎了呢?怎么什么都不知道了呢?


79L

中/戏北/影的通知书已经发给楼上三位了,三位看着挑,千万别委屈着自己了,不行咱再换,学校多了去了,实在不行就自己盖!


80L

我就问一下啊,培养默契需要喝一杯饮料吗?还是说时光不喜欢肥宅快乐水,俞亮杯子里的橙汁好喝点?


81L

不,是爱情的味道好喝。

你知道你为什么不了解吗?因为单身狗只配吃狗粮喝清水[微笑]


82L

别骂了别骂了!


83L

这楼里的怎么全都cp化了?前面那个准备入手一部轻松综艺的人呢?出来啊!


84L

在呢在呢!刚刚看完了前一个小时,现在我边看后一个小时边打开文档了。

这对cp也太香了吧!已经开始产粮了!


85L

yes,又搞到一位太太入坑了!


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正好放到他们一起去古镇上玩,结果时光走丢了!统共就三个出口的巷子他都能迷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87L

手机还没电了就很倒霉了。这告诉我们,下回出门之前一定要先给手机充满电。


88L

以后请喊俞亮“时光雷达器”,能在没有任何线索的情况下,凭直觉在十五分钟之内就找到走丢了的时光的俞亮我愿称之为永远滴神!


89L

时光从一开始发现自己迷路了之后,就一直没动过,除了顺便向旁边的老爷爷买了一串糖葫芦之外 ,完全就是一副等着人找过来的样子啊!


90L

俞亮也确实找到他了。还没对时光说几句重话,就直接拜倒在时光的撒娇下了,还云里雾里的给时光买了一份章鱼小丸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

亮,不怪你 ,实在是时光太可爱了啊,这谁能挡的住啊?


92L

 他们决定晚上去看花灯!晚上有灯市哎!


93L

宜苏每月十五都有灯市,这也算是宜苏的传统了。我老家是宜苏的 ,我可以负责的告诉大家,先备好胰岛素,小心后面被甜死,医院的网可不好。


94L

啊啊啊,我老家也是宜苏的,宜苏的灯市超级热闹!而且在宜苏,只有相互爱慕的心上人才会一起逛灯市。所以,一般一起逛灯市就也差不多代表心意了。我不信导游在介绍灯市的时候没告诉他们这些!


95L

所以,这是大型告白现场吗?

这是我配免费观看的吗?


96L

就这?就这?就这?

我t/m当场众筹去宜苏给他们在灯市上办婚礼!


97L

别说了,我请柬都设计好了,就差日期了。我这就买机票飞去宜苏问他们日子定在什么时候!


98L

他们结婚只需要人来就行,其他东西论坛里都帮他们准备好了!


99L

我是婚庆公司的,请务必让我当司仪,求求各位了,孩子重病,就这点心愿!


100L

哇,宜苏的灯市真的好漂亮啊!和古装剧里的上元节好像,都是好好看的花灯,居然还可以在河里放花灯!


101L

不是吧 ,这不是小说里的约会圣地吗?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按照惯例,下一场镜头出现的一定就是男女主!


102L

好家伙,下一场镜头出现的就是俞亮和时光。

由楼上的条件可得俞亮+时光=爱情


103L

为楼上数学课代表鼓掌!


104L

鼓掌!


105L

鼓掌!


106L

鼓掌!


107L

他们俩在一个灯摊前面停下了。

哎,前面两个宜苏老家的呢?麻烦解释一下这个荷花灯是有什么寓意吗?怎么看卖灯的老板神神叨叨的?


108L

在这在这!刚刚看他们去买荷花灯差点没嚎过去,现在我家六层楼的楼道声控灯都亮了!


109L

有没有寓意?寓意大了去了,否则楼上也不会嚎成那样了。

在宜苏,荷花灯的来源有好几种说法,但归根结底都绕不开“爱情”这个词。宜苏的人都知道,如果在每月十五的灯市上两个人一起买花灯,然后各在自己的花灯中心写上自己的愿望,再把两盏花灯绑在一起放到河里,就代表着一起白头到老的诺言!


110L

还有还有!在宜苏,一起放花灯是很慎重的事!因为如果双方没有遵循他们的诺言,是会受到曲河河神的诅咒的!


111L

快看!他们两个人分别避开对方在花灯中心写字!


112L

扶我起来,我还能磕!我今天就是死,也是溺死在他们的爱情里!


113L

这个狗摄影师,怎么一个也没拍到啊,他们写的字都被略过去了,我一定要砍了这个摄影师!


114L

不是吧不是吧,没有绳子捆花灯,时光把自己卫衣帽子上的绳子给拽下来了?

这要是告诉我他们不知道荷花灯的寓意只是顺便玩玩,我当场吃了这一河的荷花灯!


115L

水果台还在挣扎,它是觉得看节目的没有宜苏人吗?我怎么不知道宜苏的荷花灯还有表示兄弟感情好的意思?


116L

后期加的属实有点侮辱人的智商。


117L

“哎俞亮,你写的是什么啊?”

“你都没告诉我,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不是吧哥,咱俩之间还用分这个先后?”

“希望他可以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不会放弃自己一辈子的追求。”

“俞老师怎么可能放弃围棋,你最后一句话写多了,哈哈哈!”

“不是他,是你。”

俞亮,你也太会了吧,这、这、这谁能顶得住?


118L

可以请水果台给我解释一下楼上俞亮最后那句说完之后就飘起的银杏树叶是怎么回事吗?在线等,挺急的!


119L

俞亮那双眼睛一动不动的望着你,一脸正经的说出这种话,真的是秒杀一众韩剧男主!


120L

时光他害羞了!开始打岔了!


121L

俞亮反问时光他的愿望是什么了,时光支支吾吾的,肯定有点东西!


122L

时光也好会啊!

“希望他可以经得起流言蜚语,不顾别人的异样眼光,夺回属于他自己的奖杯”

这就是双向奔赴的爱情吗?我留下了伤心的眼泪


123L

时光写这句是因为俞亮韩//国的那场大赛吧?半决赛之前,俞亮一直是中盘就能压的对手认输,当时国//内棋坛都在夸俞亮不愧是世界冠军的儿子,清一水的夸上天了。

结果半决赛的时候,三番战第一轮俞亮输了,对面还是他以前在韩//国学棋时同一个棋院的。 


124L

我也知道那段,明明胜败乃兵家常事,但是围达的论坛里忽然就全部一改口风,说的话难听的要死,有说俞亮是不是因为对方是自己熟人就故意放水的,还有说让俞亮别在人家面前丢我们郭嘉的脸了不行就赶紧回来的。

气得我在围达论坛里和那群人恶战了一天一夜!


125L

俞亮肯定也看到了,我看到他们说的话都扎心,我根本不敢想象当时的俞亮是怎么样的心情。


126L

哎,体育竞技就是这样,赢是理所应当,输就是罪大恶极了。


127L

时光真的好暖心啊!知道俞亮心里不好受,特地写的愿望。


128L

这就是双子星啊,彼此相互顾虑,相互鼓励,一起前进,并肩站上顶峰!


129L

呜呜呜呜呜呜,是我羡慕的爱情了!


1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水果台快放弃吧,你自己觉得他们俩是还能用兄弟情解释的了的吗?


131L

啊,宜苏还有烟花!


132L

烟花好美啊!烟花下的人也好让人羡慕啊!


133L

进度条见底了,这期快结束了,我明天就买飞机票飞到宜苏去,还赶得上他们录第五期,有没有同志和我一起?


134L

这在烟花里结尾是真的绝,刚刚我室友从我身后走过去,撇了一眼,问我这是又看了什么恋爱综艺,说最后那一对只看背影都挺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5L

哈哈哈哈哈,这三期改成恋爱综艺也没问题!


———————————————————

END(吧?)

我的求生古欠经很强了!!

 

评论(8)

热度(71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